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自己在家有人来访开门吗?日照警方给小学生送安全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郑云歌 王秀全   2015-02-06 17:43:00

“日照公安微博”走进金海岸小学

“日照公安微博”走进金海岸小学

大众网日照26日讯记者 郑云歌 通讯员 王秀全)假期临近,很多家长表示对自己孩子的假期安全防范知识了解不多,针对这一问题,“日照公安微博”携手“日照警方”栏目走进金海岸小学,警察叔叔为孩子和家长上了一堂生动的假期安全知识课。

26日上午,一年级五班、六班,二年级一班的同学们迎来了日照市公安局的警察叔叔和阿姨。为了让这堂课充满乐趣,让同学们更好的记住安全知识,警察叔叔和阿姨也提前做足了功课,不仅准备了充满童趣的解说词,还准备了大量丰富多彩的安全知识动画片来吸引大家。

同学们积极踊跃的回答警察阿姨提出防火、防盗、防拐骗、防踩踏、防人身侵害等各类安全防范问题。此次活动在“日照公安微博”和公安QQ群里同步直播,活动一开始,便引来100多位家长的积极参与和响应,学生与家长一起上了一期精彩纷呈的假期安全大讲堂。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