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五莲暂扣13辆越野及非法改装摩托车 降低噪音污染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念东 董静   2015-02-06 17:33:00

大众网日照26日讯通讯员 王念东 董静)很多市民在路上都曾遇到过,一些无牌改装越野车飞速行驶,再加上高分贝噪音,带来了极大的安全隐患。近日,日照市五莲县公安局巡警大队就加大了对此类越野摩托车的整治力度,一些摩托车驾驶人被依法查处。

近期,五莲县公安局巡警大队分析研判越野车、非法改装直排排气管摩托车驾驶员的活动规律,结合城区实际通过便车发现警车查堵路面巡逻相结合的方法,根据摩托车上路行驶的规律和特点合理调配警力,加大路面管控力度,严查越野及非法改装摩托车。目前已暂扣越野及非法改装摩托车13辆。

被查扣的越野摩托车要比普通摩托车高大,它们中有些被私自改装成了跑车,驾驶速度很快,而且边走边放音乐,噪音非常大。由于有“个性”,所以这类摩托车深受年轻人的喜爱,可是这些经过改装后的摩托车上路行驶,不仅产生噪音污染,而且对自己、对他人都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