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校长微访谈”走进日照外国语学校 家长提问校长答

来源:大众网   作者:游小飞 崔维成   2015-02-06 16:47:00

孩子展示领到的“爱心卡”

孩子展示领到的“爱心卡”

老师给孩子们发放“爱心卡”

老师给孩子们发放“爱心卡”

大众网日照26日讯记者 游小飞 崔维成6日上午,日照市外国语学校的2500名小学生领到了“校长话安全”爱心卡。家长们将通过关注“日照大众网”官方微信,向学校提出自己关心的问题,并由学校校长作答。

为畅通家庭和学校以及社会的联系通道,保障孩子健康成长,日照大众网利用微信的即时通信优势,在“日照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rizhaodazhongwang)启动了“为孩子撑起爱的天空”校长话安全微访谈活动,通过搭建微互动平台这一连心桥,实现学生家长与学校之间的互动,营造和谐的校园文化。

26日,首场活动走进日照市外国语学校,2500张“校长话安全”爱心卡发放到孩子们的手中。家长们可以扫描卡片上的二维码,关注“日照大众网”官方微信,并通过回复“微访谈”,提出自己关心的问题。

大众网将整理出家长们提出的问题,然后邀请学校校长通过视频访谈的形式进行作答。活动结束后,“日照大众网”微信公众号微互动界面保留,学生家长仍可以通过微信提交意见和建议,由日照大众网整理后交给校方,后续不定期进行对校方负责人的互动微访谈。

“校长微访谈为我们学校和家长之间建立了一个交流的桥梁,希望家长们踊跃提出自己关心的问题。”日照市外国语学校副校长李宜勤说。

点击浏览下一张

扫一扫“日照大众网”官方微信二维码,来提问吧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