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已下调公积金房贷利率 最新房贷月供表出炉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希嘉   2014-11-26 08:59:00

利率前后调整对比

住房贷款月供表

大众网日照1125日讯记者 张希嘉25日,记者从日照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日照已按规定执行新的公积金房贷利率。五年以上的公积金贷款利率降至4.25%5年以下的降至3.75%

据介绍,现在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按照降低后的利率执行,按照相关规定,新的政策发布后,原有的贷款一般是从发布政策的次年起开始执行新的政策。也就是说,如果购房者已经按照4.50%的利率申请了公积金贷款且已经开始还贷了,那么要从明年11日起才能执行新的利率。

另外,记者了解到,与商业银行政策不同,即使首套房贷款还清,公积金贷款依然按照二套房对待。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