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东港举行退赃大会 11辆被盗机动车被发还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郑云歌 李宝琳   2014-11-19 17:04:00

等待发还的车辆
民警向市民发放严打整治宣传材料

大众网日照1119日讯记者 郑云歌 通讯员 李宝琳19日上午,日照市公安局东港分局在东港区政府广场召开了“打黑恶、反盗抢”安民行动退赃大会,集中展示公安机关严打整治行动取得的成果,动员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到严打整治行动中来,共同维护社会治安持续稳定。

“我被人骗了40多万,咨询了很多人都说没办法了,可是东港刑侦大队的民警受理了案件,更没想到的是,几经周折成功侦破了案件,还帮我追回了钱款,真是太感谢他们了!”1119日上午,市民王女士在群众代表发言席前说。

据悉,此次退赃大会主要是对“安民行动”中追回的部分汽车、摩托车、电动车、手机等赃物,集中公开返还失主。共发还机动车11辆、笔记本电脑9个、手机13部、现金30万余元,金戒指、手表等赃物20余个。

据市公安局副局长、东港分局局长杨乐清介绍,今年以来,东港公安分局全警发动、全员参与,开展了声势浩大的“打黑除恶、打霸治痞”、夏日突出刑事案件百日攻坚会战等专项行动。共破获各类刑事案件2310起,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768名,摧毁犯罪团伙59个,其中恶势力团伙6个,抓捕网上逃犯112,有力地维护了辖区社会治安稳定。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