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一高校微博晒“光盘” 辣椒摆心形有点萌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4-11-19 15:32:00

微博@曲阜师范大学新媒体可进行互动
学生们拼出的“光盘”笑脸
学生晒出的餐前餐后对比图
这位学生晒出的餐后图“一粒米也不剩”

大众网1119日讯 记者 张希嘉 实习生 张妍 贾嫱)这些天,有人忙着晒淘宝,有人忙着晒快递,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的学生们则在忙着晒“光盘”。18日,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开展“光盘行动·千万青少年微博接力”活动,学生在微博上晒出自己餐前餐后的图片,一盘土豆丝被吃光后,剩下的红辣椒被拼成“心形”,让人觉得实在有些萌。

连日来,记者从在微博看到,各式各样的“光盘”照片被“@”到曲阜师范大学新媒体的微博上。这些照片里不仅有学生们餐前餐后的盘子对比图,也有自己原创的“光盘”漫画。同时,14条写有光盘行动口号的横幅在曲师大日照校区北门展出,“别把我倒进垃圾桶,我也嫌脏”、“当我爱上你的胃,请给我个机会”、“‘光盘行动’拒绝‘剩宴’!”、“加入光盘族,传递正能量!”等,吸引了放学的学生围观。

据介绍,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的“光盘”活动分三个板块进行,线上线下活动同时开展,同学们可以发微博并@曲阜师范大学新媒体进行网络互动。

据悉,该活动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发起。各学校团委指导学生会等学生组织以微博平台为依托,动员学生参与 “千万青少年光盘行动微博接力”。本次活动吸引了曲师大2000多名学生参加。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