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曲阜师大日照校区新生报到 各学院设点“抢人”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4-09-06 16:15:00

车一停下,学长们就上前“抢”学弟学妹
 
各学院设点迎接新生
 
新生报到现场
 
拎着大包小包来报到
 
   大众网日照96日讯记者 崔维成6日,一辆辆满载新生及家长的大巴车,相继开进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据悉,6日、7日两天将有5100余名新生报到。

6日上午9时,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的新生报到区域,各学院摆摊设点,迎接新生的到来。此时一辆大巴车开进了该区域,只见各学院参与招生的学生举着自己学院的牌子,跑向大巴车。看到学弟学妹们拎着大包小包下车,他们嘴里大声喊着各自学院的名字。一时间,各学院的名字混响在空中。不少路过的家长及学生忍不住说道,“好壮观的场面,像是在抢人啊。”

报道,去宿舍,认识新同学,买各种用品……新生们踏入校园,迎来了人生的又一个台阶。据了解,根据计划,96日和7日,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5100名新生将进行报道。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郑云歌日照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