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别喝啦!中秋节莒县交警放弃休假都去查酒驾

来源:   作者:崔维成 王园园   2014-09-04 19:06:00

大众网日照9月4日讯记者 崔维成 通讯员 王园园)4日记者获悉,中秋节期间,日照市莒县交警将在全县范围内严格查处酒后驾车等行为,特别是在中秋节当天,民警们将在重要路段、酒后驾车高发区域展开严查。

据介绍,该莒县交警大队根据往年的查酒驾工作经验,将中秋节期间定位为酒驾高发期。“亲朋好友聚会,最易滋生酒驾,而酒后驾车司机往往选择小路行驶,企图躲避处罚。”一位有经验的民警总结说。

为此,莒县交警在中秋期间将重点增加小街小巷内、次要道路上的岗位部署,以“严查严办、快查快办、不留隐患”为行动准则,除了餐饮娱乐场所密集区域外,远郊旅游景点、度假村、农家乐等周边道路也将安排警力。

此外,在中秋查酒的过程中,执法小分队还会配发执法记录仪、设置防闯卡装置,充分保障民警和群众安全。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庞远栋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