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大众妈妈网看园团走进心禾幼儿园:给孩子最好的教育

来源:大众网   作者:游小飞 冷亚男   2014-03-22 15:02:00

玩球球

玩滑梯

奥尔夫音乐体验课

特色课通——数学启蒙

幼儿园为小朋友准备的自制点心

结束后来个大合影

 

大众网日照322日讯记者 游小飞 实习生 冷亚男纱巾宝宝,我们一起睡觉觉好不好?小龙人和纱巾宝宝一起在地板上躺下来,做起了香甜的梦……原来,这是大众妈妈网看园团第二期的小朋友在上课。
  322日上午9点,大众妈妈网看园团第二站在心禾幼儿园如期开团了。10组家庭参与了此次活动,成员多为2岁左右的小朋友,课上课下欢乐不断,家长表示通过此次体验收获颇多。上午9点半,在老师的带领下小朋友和家长一起体验了奥尔夫音乐课。课前首先来个热身活动——《拉圈圈》让大家彼此熟悉一下吧!紧接着宝宝们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伴着《骑着我的小白马》《我把眼睛藏起来》《巴托克钢琴曲》《围着大树》等音乐,妈妈和宝宝一同学习、合作与表演,让整堂课充满了乐趣。同时也在不知不觉中训练了孩子的节奏感、听力、反应力、创造力、表演力和合作能力。在优美舒缓的《摇篮曲》中宝宝们抱着纱巾宝宝甜甜的睡着了.......伴着再见曲——《泰迪熊》宝宝们互相道别,一堂轻松愉快地奥尔夫音乐课就这样结束了。
     
在心禾幼儿园特色课程——数学启蒙课堂上,老师带家长和孩子们一同体验了 “插棋子游戏,趣味十足的活动让家长和孩子们着实体验了玩中学数学的乐趣。
   “我最看重的是北京大学幼教中心在日照地区唯一一所示范园这一点,我们希望可以培养孩子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生活上也可以得到细致的照料。子俊妈妈说。课程结束后,幼儿园为妈妈和孩子们准备了园里自制的点心。
  随后,按照进园先后顺序进行了抽奖活动,不到两岁的毛毛抽得了一等奖1000元的代金券一张。
  据了解,心禾幼儿园集双语化、智能化、信息化、小班化于一体。园内环境优雅、设施一流,安全舒适、卫生,园内配有幼儿专车,全市设点接送孩子。教学采用北京大学幼教先进理念、蒙氏教育理念及方法,多元化、全方位的培养孩子的习惯、修养、能力和思维潜能,给孩子提供一个完美的学习、生活空间和发展平台。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youxiaofei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