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本网童博会完美落幕 6万人次观展创日照展会纪录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3-12-01 17:53:00

 

最后一场《小红帽》的演出仍然是满场 

 

来观展的市民真是人山人海 

 

参展商家正在舞台上与观众互动 

 

千名小记者玩转“童博会”,其中一名小记者体验比如世界“空乘”职业,并接受山东电视台的采访 

 

番茄苗美术中心的小朋友将带着他们手绘作品带到现场,进行拍卖

更多精彩图片、视频 请查看专题:http://rizhao.dzwww.com/rzxw/201312/t20131201_9276162.html

大众网日照121日讯 记者  郑云歌12月1日下午,为期三天的2013“京泰地产”日照儿童用品博览会圆满落幕。三天时间内,六万名家长和孩子相聚会展中心,共度日照市首个专为儿童打造的盛会。据不完全统计,现场成交额逾百万

 2013“京泰地产”日照儿童用品博览会是由共青团日照市委、日照市少工委、大众网日照站联合主办的一场盛会。此次展会共有来自儿童教育、玩具动漫、孕婴用品、食品用品、儿童家具等50余家优秀企业参展,是日照历史上观展人数最多的一次博览会。

对于参展商来说,三天的展示无论从宣传效果还是交易进账来说,都可谓收获颇丰。据不完全统计,展会现场成交额逾百万。巴黎一刻烘焙的翻糖蛋糕、海太猫巧克力等食品销售每天都供不应求,来一杯奶茶三天共卖出了上万杯奶茶,巴洛克琴行则现场定出三台钢琴、接到五六十名孩子的培训班报名,成了现场的大赢家

与收到订单相比,更多商家更注重童博会的宣传效果。好视力展区的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次参展主要是希望对产品做一个直观的推广,让更多市民了解自己的产品,相信童博会后会有更多家长选择好视力。日照青少年素质教育研究会在展会上收到了近两百幅孩子的画,通过绘画分析孩子的心理世界,帮助家长了解自己的孩子,这一公益项目让更多家长了解了该研究会。

童博会上,好吃的好玩的应有尽有,而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活动也给孩子们带来了无尽的欢乐。展会期间,最吸引孩子们的当数经典舞台剧《小红帽》了,三场演出场场爆满,许多家长特意带孩子来看这台教育孩子要团结友爱、尊老爱幼的儿童剧,精彩的演出也获得了孩子们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除了《小红帽》的演出,三天连续不断的年历宝宝大赛线下活动、公益讲座、口算比赛、乐器歌舞表演等活动,也极大的丰富了童博会内容。家长张先生表示,天气一天天变冷,孩子现在一到周末没有地方可以去玩,这样一场童博会让孩子们有了好去处,希望以后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丰富孩子们的生活,也给爸爸妈妈们提供交流的机会。

童博会在给市区的孩子们带来欢乐的同时也没有忘掉农村里家境困难的孩子们的需求。12月1日下午,一场特别的义卖会在日照首届童博会上举办。日照番茄苗美术中心和金宝贝早教中心的小朋友将带着他们精心绘制的手绘作品,在展会现场进行义卖。12幅作品共筹集了千余元善款,所有善款将被捐献给红粉笔计划中需要帮助的小朋友。

记者从主办方获悉,此次童博会让孩子和家长接触和了解到更多更好的儿童产品和教育服务,取得了成功,今后每年还将定期举办,并不断拓展博会的内涵和外延,形成独树一帜的儿童文化品牌,更好地服务社会。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