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绿茶新秀品牌崛起 起步路上点子多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郑云歌   2013-10-24 21:09:00

 

在日岚青展位,两位市民正在品茶

大众网北京1024日讯(记者 郑云歌)1024日,2013年北京国际商品交易博览会开幕,日照公路茶业、岭岫茶叶、瑞谷茶业、日岚青等多家日照茶企新秀在日照茶行业协会的带领下一起来参加展会,他们当中有不少企业是首次出省参展,但一些颇有想法的“好点子”却让人眼前一亮。

在展馆日照绿茶区域里,今年刚刚注册成立的岭岫茶叶展区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精致,这家由一对85后小夫妻倾力打造的茶园最大的特点就是生态“小园化”种植概念。负责人王霞告诉记者,他们的茶园采取专门定制模式,给客户划分一片片小茶园,由茶园具体管理,所产的茶叶专供对应客户。除了在日照市内,这样的模式也受到了济南、东营、威海等不少地市客户的青睐。

此次来参展,岭岫茶叶除了想要推广自己的发展模式以外,还专门为展会印制了加盟流程单页、《茶人世界》宣传资料等,一方面邀请代理商加盟,一方面赠送vip会员卡让消费者享受商品打折优惠,可谓是推广品牌“好点子”特别多的一家新秀企业。

同样刚刚在今年注册成立的日照公路绿茶却从一开始就显现出了大手笔和大发展思路,公路茶业是集种植、加工、观光、展览、品茶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也有江北最大的有机茶生产基地。此次来参展是公司成立后的第一次,而他们更多的是抱着学习与交流的目的而来。

成立于2010年的日岚青茶业瞄准了北方市场,已经去哈尔滨参展过三次的企业负责人郭公忠有着明确的方向和思路,他说,此行来北京的主要目的是寻求合作伙伴,另外将产品放在奥运中心进行长期展示的想法也正在付诸于实施当中。

相关新闻:

日照绿茶"牵手"北上 集体亮相北京国际商博会

 

日照圣谷山茶叶有“身份证” 品牌创新引导市场消费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