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老太为消灾被骗十多万 骗子:走100步别回头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4-08-27 15:03:00

    近年来,以寻找老神医为幌子的诈骗案件还是屡屡发生。接下来要说的这位日照五莲的李女士,竟然拿出家里积攒的十万多元和所有的金银首饰,请神医祛难消灾,不用说,又落入了骗子设下的圈套。

日照老太为消灾被骗十多万骗子:走100步别回头才灵 

  老太被骗子同伙领进“大师”处(视频截图)

日照老太为消灾被骗十多万骗子:走100步别回头才灵 

  女子急匆匆带老太去取钱(视频截图)

日照老太为消灾被骗十多万骗子:走100步别回头才灵 

  犯罪嫌疑人被抓获(视频截图)

  齐鲁网8月27日讯 这几年,以寻找老神医为幌子的诈骗案件时有发生,我们的也曾经报道过不少这样的案例。可这种案件还是屡屡发生。接下来要说的这位日照五莲的李女士,竟然拿出家里积攒的十万多元和所有的金银首饰,请神医祛难消灾,不用说,又落入了骗子设下的圈套。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早安山东》报道,近日,正在小区门口纳凉的李女士遇到了一名男子。男子称自己的岳父生病了,他前来寻找一名“神医”。紧接着,又来了一名年轻女子,声称自己认识这名“神医”,自己的父亲的病,就是找这个“神医”化解的。

  日照市五莲县居民李女士聊着聊着,就被这两个人“忽悠”着就去见了这个大师。

  一路上,年轻女子从家庭情况到子女情况向李女士打听了个遍。三个人见到“神医”后,“神医”说出的一番话让李女士很吃惊。

  李女士说:“ 当时这个男的跟我说了他丈母爷是什么病说没治好,到了那儿又说好治,我一听这很灵啊。”

  正当李女士要离开时,“神医”又说话了。

  “神医”告诉李女士,要想破解,得有多少钱出多少钱。慌了神的李女士在年轻女子的陪同下,赶紧回家将存折和金银首饰都拿了出来。

  李女士回忆说:“他说谁也别说话,说话就不灵了。把卡翻出来,领着去银行提了,她又说 让我走一百步回过头去别回头才灵。”

  可当李女士再回头看时,年轻女子早已不见了踪影,她赶紧到公安局报了案。

  民警调取了菏泽、 枣庄、 临沂等地的的监控,最终锁定了嫌疑人的活动轨迹。

  八月十二号下午,民警在日照海水浴场将犯罪嫌疑人一举抓获。据了解,犯罪嫌疑人王某、谢某、靳某、张某四人均为河南省平顶山市郏县人,都曾因诈骗罪被判过刑。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