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圣谷山茶叶有“身份证” 品牌创新引导市场消费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郑云歌   2013-10-24 20:51:00


    品尝茉莉花茶

茶叶包装上的二维码标签
    相关新闻:

  大众网北京1024日讯 记者 郑云歌 1024日,日照14家茶企共同参展2013年北京国际商品交易博览会。这是日照绿茶首次集体亮相首都市场,各茶企纷纷展现了自家品牌的独特优势,而日照绿茶行业内品牌佼佼者——圣谷山则以创新理念赢得了消费者的更多的关注。

在圣谷山产品展区,比精美的包装更吸引消费者的是每款包装盒上都有的二维码标签,他们说白了就是这些茶叶的“身份证”。而茶叶品牌推出二维码产品质量追溯系统,这在山东省尚属首家,在国内也是首批。

据圣谷山工作人员介绍,从今年五月份以来,圣谷山的每一款产品就都开始有了自己的二维码,消费者可以轻松通过手机或电脑查到茶叶的原料、炒制地点、炒制时间等信息,这样一来不仅杜绝了假冒伪劣产品流入市场,也让消费者可以喝得放心。

除了给茶叶做“身份证”这样的创新之举,圣谷山还始终不忘在产品种类、品质上下功夫。此次参展,圣谷山除了推广“冰心”、“听雪”、“观云”、“红韵”系列等主打产品以外,还将2012年刚研制出的新派山东茉莉花茶“鲁冰花”作为主推产品。

“这个创新在于传统和新工艺相结合,以它的高品质扭转了茉莉花茶的低端形象,”工作人员介绍,鲁冰花采用地道的日照春茶为原料,同时采用世界茉莉花第一产区的茉莉花窨制七遍,最终精制成上品茉莉花茶。

从最开始的有机绿茶,到“红韵”红茶,再到茉莉花茶,圣谷山走的一直是创新之路,而正是因为这一系列的、不断的创新才让圣谷山在历次参展中大放异彩、备受关注,也让它最终成为了日照绿茶的领跑者。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