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社会

东港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新划转人员培训大会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郭洁 徐海风   2016-07-20 17:19:00

大众网日照720日讯通讯员 郭洁 记者 徐海风719日,日照市东港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新划转人员集中学习培训动员大会。仅在1天之前,东港区文化、旅游、动检、水政、农业、农机等6个部门67名新划转人员正式报到。

为了使新划转人员尽快完成角色转换、融入队伍,东港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迅速组织了新划转人员的集中培训。

本次集中培训将从719日到722日,共计4天。培训期间,计划组织学习《综合执法管理办法》、《行政执法过错追究实施细则》、《执法记录仪的使用管理规定》等五项制度、《日照市城市管理暂行办法》等法律法规、城管执法工作情况、数字化城管应用培训以及文化、旅游、农业、农机等各部门情况等,并同时要进行队列体能的训练。

通过培训,可以使新划转人员进一步深刻认识到综合行政执法的意义,加强基础法律法规和业务常识的学习,掌握必要的执法技能,切实增强身为综合行政执法人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既是机遇又是挑战,但无论如何我相信这是一个崭新的工作起点。今后在以城市管理为重点的工作中,我们将兼顾好各部门职能的融合,积极稳妥地推进综合执法模式。”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刘刚这样表示。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