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社会

日照番茄苗美术中心举办育儿讲座 好习惯成就好人生

来源:大众网   作者:游小飞   2016-05-26 11:03:00

讲座开始,小朋友们分享自己的绘画作品。

讲座开始,小朋友们分享自己的绘画作品。

刘宁老师带来《孩子的习惯,源于父母》大型育儿公益讲座

刘宁老师带来《孩子的习惯,源于父母》大型育儿公益讲座

讲座现场座无虚席

讲座现场座无虚席

家长认真记笔记

家长认真记笔记

家长们表示听了此次讲座受益匪浅

家长们表示听了此次讲座受益匪浅

大众网日照523日讯记者 游小飞521日下午,番茄苗美术学校在日照市图书馆举办《孩子的习惯,源于父母》大型育儿公益讲座。特邀从事幼教工作20多年的育儿专家——刘宁老师,直戳育儿痛点,为日照300多名家长带来先进的育儿知识及理念。

下午2点,讲座正式开始。来自番茄苗美术学校的8位小学员带来了他们的绘画作品,他们最小的3岁,最大的11岁。讲座现场一一自我介绍,并对自己的作品进行了简单的讲解。通过绘画作品让大人们走进孩子们的内心世界。“画画不是结果,是一个孩子表现想法、表达情感的过程。”番茄苗美术学校负责人臧颜说。

刘宁老师从什么是习惯、好习惯有哪些、培养好习惯的技巧有哪些等方面,以20年来积累的教学案例讲解了家长要多向孩子传递正向引导--教育要得法:转移目标、让孩子选择、给孩子一个台阶下、正向激励等教育理念,深入浅出地告诉日照的家长们如何做一个智慧型的父母。讲座现场300个座位座无虚席,家长们认真听,仔细记笔记。“这次来听这个习惯培养的讲座,真是受益匪浅,改变了很多之前固有的错误的想法,还需回家消化。”6岁孩子李阳的爸爸告诉记者。

讲座最后,番茄苗美术学校抽取了一、二、三、四等奖,送出了价值3000元的番茄苗美术课程、金宝贝儿童精品沙发、酷乐家涂鸦墙、番茄苗新上市野餐垫等。

“番茄苗美术和近500位小会员走过的这三年,在教学和服务不断完善的基础上,更进一步关注父母的成长。我们特别荣幸,能够提供给父母一个相互学习分享的平台,从中心的新生家长课堂、父母课堂、到大型专家讲座,多维度支持父母的成长。”番茄苗美术学校负责人臧艳说。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时欣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