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社会

滚石鼓校亮相童博会 鼓声嗵嗵敲响青春节奏

来源:大众网   作者:于志政   2016-05-25 14:33:00

学校外观

架子鼓是乐队的重要组成部分

小鼓手帅气艺术照

小鼓手帅气艺术照

学员正在练习

学员正在练习

学员风采展示

小学员风采展示

报名试听课,赠送防水LED运动手环手表

大众网日照5月25日讯见习记者 于志政6月17日至19日,“玩转疯狂动物城”——2016日照市第六届童博会将在会展中心举办。届时滚石鼓校将亮相童博会现场,喜欢音乐的小朋友可以前去领略一番架子鼓的独特魅力。

滚石打击乐培训学校成立于2015年,专业教授爵士鼓(架子鼓)、小军鼓,严格按照中国音乐学院打击乐教材授课,让小学员们得到正规的引导和国际演奏技术的接轨。导师许志辉自2000年习鼓至今,2006年以专业优异成绩被市重点高中特招,同年考入齐鲁音乐学院北京分院,先后师从张惠妹鼓手董俊杰、轮回乐队鼓手尚巍,毕业后在北京深造,转入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研修多年,期间受台湾鼓王黄瑞丰(邓丽君御用鼓手)前辈指点,一直跟随学习。

滚石鼓校采用一对一授课模式,每周一课,每课时60分钟,手把手教学可以针对每位孩子的实际情况,让孩子得到个性化的对待,从而迅速提升自身水平;其次集体课是一对三以上,用组合或者合奏来练习乐手之间的配合;另外,远程教育课是由“海市蜃楼乐队”和“猎魔人乐队”鼓手大梁老师亲自授课,大梁老师曾多次担任齐秦、许巍演唱会专场鼓手,让孩子视野更加开阔,真正学到架子鼓的实战技巧。

此次童博会现场,滚石鼓校推出钜惠:一、凡在童博会现场缴费报名常年班的学员,均可获赠架子鼓一套,另外赠送两个月的集体课;二、2016年6月17日起,凡购买山海天城建集团旗下任意房产客户,均可持有效证明领取一年集体课;三、报名暑假班,即送大礼包,包含乐谱架、进口TAMA古锤一副。四、报名99元试听课,可享受一个月一对一教学,并赠送小黄人飞行棋和防水LED运动手环手表。五、童博会现场签到送神秘飞行器一个。

滚石鼓校位于浮来春小学正北一千米路东(景阳路北首路东),咨询电话:13336331988。同时,新营小学校区和阳光嘉禾文化宫校区正在筹备中。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时欣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