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社会

日照多形式开展"路政宣传月"活动 呼吁市民爱路护桥

来源:大众网   作者:牟泳锟 赵麒博   2016-05-25 15:08:00

路政人员现场发放宣传资料,讲解违法运输危害

路政人员现场发放宣传资料,讲解违法运输危害

设立站点进行宣传

设立站点进行宣传

张贴宣传横幅,营造浓厚氛围

张贴宣传横幅,营造浓厚氛围

大众网日照5月25日讯记者 牟泳锟 通讯员 赵麒博)根据交通运输部和山东省公路局的部署,为期一个月的全国“路政宣传月”活动在日照市公路局高速路政大队拉开帷幕。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本次路政宣传月活动的主题是“爱护桥梁,保障安全”。

大众网记者获悉,本次“路政宣传月”活动从5月1日开始至5月31日结束,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张贴宣传画,以及利用电子显示屏、情报板和路政巡查车电子显示屏等设施宣传《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和讲解违法超限超载运输公路的危害,增强人民群众爱路护路意识和自觉性,提高治超执法知名度,对保障公路安全畅通,维护路产路权,建设美丽干线公路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时欣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