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社会

美加佳回转寿司助力童博会 现场抽奖提供美味饮食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文玉   2016-05-23 17:00:00

美加佳回转寿司餐厅

美加佳回转寿司餐厅

美味菜品

美味菜品

美味寿司

美味寿司

榻榻米包房

榻榻米包房

新鲜食材

新鲜食材

转台就餐形式

转台就餐形式

 

大众网日照523日讯见习记者 王文玉617日至19日,2016日照市第六届童博会将在会展中心举办。届时美加佳回转寿司将亮相童博会现场,为小朋友们提供美味好看的菜品和饮料,吃货小朋友们不要错过哦。

美加佳回转寿司隶属于山东美佳集团,主要经营日式寿司料理为主。一楼主要经营回转寿司料理自助餐,各种套餐和点餐等多种就餐方式,人均消费在30-50元左右;二楼主要经营季节会席料理套餐,人均消费在160元左右,是招待亲朋,商务洽谈,公司招待等各种宴请的绝佳场所。开业至今已有六年,深受新老客户的喜爱。

店内环境别致优雅,有着别具一格的转台就餐形式和榻榻米主题包房,菜品讲究新鲜、时令、健康、清淡,此外店内还拥有360度透明厨房,让您吃的放心。

此次展会期间,美加佳回转寿司将会在活动现场推出抽奖活动,每个小时的整点抽一次奖,每次可以有20位现场顾客抽奖,奖品是特制的百香果汁一瓶。

美加佳回转寿司位于北京路与海曲路交汇处王府花园南沿街,欢迎大家前去就餐哦。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时欣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