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社会

童博会上有惊喜 音旋艺术学校"音乐礼盒"大派送!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05-23 16:44:00

现场钢琴课报名缴费三年赠送价值11800元钢琴

现场钢琴课报名缴费三年赠送价值11800元钢琴

现场将送出好玩的音乐套盒

现场将送出好玩的音乐套盒

学员《感恩金秋文艺汇演》主持展示 副本

学员《感恩金秋文艺汇演》主持展示

新市区校区所在位置 副本

新市区校区所在位置

文才教育优美的环境 副本 

文采教育优美的环境 

 

书法作品展示 

大众网日照523日讯见习记者 王文玉617日至19日,2016日照市第六届童博会将在日照会展中心举办,届时日照市音旋艺术学校将会推出一系列优惠招生活动,有兴趣的家长及小朋友不要错过哦。

日照市音旋艺术学校是一家以青少年艺术培训,艺术高考,艺术考级,艺考文化课为一体的综合艺术培训机构,创办于二零一三年,坐落在美丽的河山镇驻地,师资力量雄厚,是众多媒体合作单位并获得过多项荣誉。目前开设课程有舞蹈类:华彩中国舞教材,琦琦芭蕾教材,全国爵士舞等级考试教材。器乐类:钢琴,古筝,架子鼓,电子琴,吉他等乐器。语言类:播音主持,少儿口才,幼儿语言表演。

2016年音旋艺术学校新市区校区成立,目前新校区开设的课程有目前开设的课程有:中国书法品牌教育“慕园书法”、中国语言表演教程、钢琴教学等。

此次参加展会,日照音旋艺术学校推出了众多优惠活动,钢琴课一次性缴费两年可免费使用钢琴两年,一次性缴费三年可免费获得价值11800元钢琴一台。此外,中国语言表演、书法班、钢琴班,可交99元保证金预约试听课,也可报名暑假班。同时,现场将会送出好玩的音乐礼盒,也可以到展位体验手卷钢琴,由专业老师现场指导。

日照市音旋艺术学校河山校区位于河山镇政府东200米路北,咨询电话:0633-8538111;新市区校区位于青岛路566号文采教育2楼,咨询电话:0633-3385111/15908062887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时欣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