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社会

北京红缨·腾飞幼儿园24周岁了 日照园庆生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5-09-02 09:09:00

 盛夏时节,为庆祝腾飞幼儿园建园二十四周年,也为了给幼儿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风采和勇气的舞台,特组织此次文艺汇演活动。 

 

 

  晚会上节目精彩纷呈。

 

  托班小朋友的《快乐恰恰恰》、《爱的主场秀》亲子舞蹈,宝宝和妈妈都表现得不错噢。

 

  托小班宝贝们的《古诗联唱》《扭扭体操》舞蹈活泼可爱,棒极了!

 

  中班小朋友的扇子舞《春晓》《加加油》光鲜亮丽!happy happy!

 

  《小鸡小鸡》的音乐引领了现场大合唱。

   

中班小朋友的话剧《小青虫的梦》,表演得惟妙惟肖。
  晚会持续近两个小时,优美的舞姿、动听的音乐、甜美的笑声、独特的节目形式,既显示了幼儿园教师的多才多艺,又显示了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也展现了和谐美好的家园互动局面。
  感谢亲爱的家长与孩子们的一路陪伴。感谢亲爱的老师们付出!谢谢大家!相信我们腾飞幼儿园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youxiaofei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