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社会

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 安东卫边防派出所缅怀先烈

来源:大众网   作者:牟泳锟   2015-09-01 18:04:00

安东卫边防派出所官兵在国旗前宣誓

大众网日照9月1日讯(见习记者 牟泳锟)1日,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活动在日照市岚山区安东卫边防派出所举行。边防派出所全体党员官兵参加,学习先烈们 “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和“抛头颅洒热血”的牺牲精神。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是以“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全所党员官兵,庄重的伫立在驻地安东卫连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同志们高举右手庄严宣誓,发出了铮铮誓言,再次点燃了党员官兵心中敬党爱党、忠诚于党的豪情壮志。

通过此次活动,既加深了官兵对革命历史的认识,同时也使大家感受到自己肩上的沉重责任。边防官兵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兢兢业业干好本职工作,为边防辖区的和谐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庞远栋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