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社会

日照市卫生监督所开展放射防护知识补训班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杨波 张书锋 朱红苇   2015-08-31 17:35:00

补训班现场

补训班现场

大众网日照831日讯(通讯员 杨波 张书锋 朱红苇)为进一步加强放射工作人员的放射防护知识培训管理,更好的贯彻落实《放射诊疗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把放射放护知识培训工作落实到每一个人,日照市卫生监督所于827日组织了一期放射防护知识补训班。

今年6月中旬,市卫生监督所组织了全市放射工作人员放射防护知识培训,部分放射工作人员由于工作原因,未能参加,为了落实好相关规定,市卫生监督所对未参训及考试不及格人员开展了一期放射防护知识补训班。本次培训采取了专家讲解、放射工作人员补考答题及现场提问等形式,得到了补训人员的大力支持,人人积极发言,结合工作实际,为我市放射诊疗工作健康发展建言献策。在这次补训班上,市卫生监督所再次强调放射工作人员必须持有《放射工作人员证》上岗,对于年度未参加放射知识防护培训及考试人员不予发证。

开展放射防护知识培训班,是卫生计生服务监督年的一项重点工作,下一步,市卫生监督所将加大放射工作人员持证上岗监督检查力度,确保持证上岗率达到100%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时欣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