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社会

王家海屋边防派出所对辖区危化品企业进行安全检查

来源:大众网   作者:赵发宁 彭文彬   2015-08-31 17:18:00

边防民警对涉氨危化品企业进行安全检查。

边防民警对涉氨危化品企业进行安全检查

大众网日照831日讯见习记者 赵发宁 彭文彬)近日,王家海屋边防派出所民警对辖区内多家危化品企业进行安全检查,并对企业进行登记备案,有效进行管控。

王海海屋边防派出所民警来到辖区内的一家制冰厂,对该厂涉氨设备进行安全检查。据介绍,制冰厂所用的制冷剂为氨水,而氨水是一种有毒的化学品,对人体的眼、鼻和皮肤都有一定的刺激性和腐蚀性。

为防止操作过程不当、安全责任心不强造成安全事故,王家海屋边防派出所对辖区内的危化品企业进行安全检查,并备案登记,确保安全生产。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时欣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