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社会

莒县消防突击夜查公众聚集场所 查处隐患40处

来源:大众网   作者:牟泳锟   2015-08-31 16:53:00

莒县消防工作人员正在检查商家信息

莒县消防工作人员正在检查商家信息

莒县消防人员正在检查灭火器

莒县消防人员正在检查灭火器

消防工作人员正在询问商家

消防工作人员正在询问商家

大众网日照831日讯(见习记者 牟泳锟) 27日晚,日照市莒县消防大队为做好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消防安全保卫工作,确保辖区消防安全环境稳定,对辖区20家公众聚集场所开展突击夜查,此次夜查共查处隐患40余处,对3家单位进行了处罚。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日照市莒县消防大队分成5个检查组。此次夜查主要针对酒店、宾馆、商场、影城等夜间营业公众聚集场所,检查过程中大队监督人员详细检查了单位的值班备勤情况,重点检查了各场所应急照明灯、疏散指示标志是否完好;电气线路、设备敷设是否符合要求;室内消火栓等消防设施是否保持完好有效;自动喷淋系统是否正常运行;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被封堵占用;控制室值班人员是否持证上岗等情况。并随机对员工消防安全“四个能力”掌握情况进行抽查,并对人员进行培训。对检查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大队监督员要求单位负责人立即进行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下发了《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并对存在火灾隐患问题且不能立即整改的单位下发了行政处罚决定书。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时欣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