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的“银发力量”!真棒!

2020-03-23 11:30:00 来源:  作者: 王宝洁 苏扬程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3月23日讯(记者 王宝洁 通讯员 苏扬程)一名党员,一面旗帜。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五莲公安的离退休老民警们退休不褪色,贡献着“银发力量”,大爱情怀,见证初心,让我们向老党员同志们致敬!

  3月19日上午,早春的清晨还有一丝凉意,北风呼呼地刮着,却没有影响到五莲县公安局离退休“老警察”们的热情。他们早早起床,目光坚定地向老干部活动中心走去,他们顶着一头银发,脊背却始终挺得很直很直……疫情发生,全国上下齐心协力共战“疫”,五莲县公安局离退休民警们也时刻不忘为疫情防控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他们在电话里商量着,通过捐款献爱心来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捐的钱款不算多,作为受党教育培养多年的老同志,国家人民有难,能多贡献一点就多贡献一点,相信在党的领导下,一定能很快战胜疫情!”老党员房学经说。

  一大早,43位离退休党员民警来到老干部活动中心,进门二话不说,就交上爱心捐款,表达自己的心意。

  老党员高竹兴,今年86岁了,身体不太好,出行不便。但这一天,他第一个来到老干部活动中心,送来捐款1000元。“我是个老党员,不为疫情做点啥,心里过意不去!”86岁的高老,头发已经花白,步履也有些许蹒跚,但言语中仍透出了坚定。

  截至目前,共有45位离退休老民警参与捐款,捐款金额达7700元,所有捐款都捐给五莲县疫情防控指挥部。

  五莲县公安局离退休老党员们,以实际行动支持着抗击疫情工作,彰显了共产党员众志成城、携手战“疫”的决心与信心。

  感谢我们的老党员,他们的善举令人感动,他们的高尚情操更值得我们学习,他们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老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让我们一起将爱心传递下去。相信通过所有人的努力,我们定能早日打赢这场战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庞远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