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政府与中国铁建签署深度战略合作协议

2020-03-20 15:31: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3月20日讯(记者 邹慧)3月20日上午,通过线上视频连线、线下面对面签约的方式,日照市政府与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深度战略合作协议。市委书记张惠,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永红,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兆亮,副市长郑德庆出席;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倪真在北京分会场视频连线参加,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兼中原区域总部党委书记、总经理史道泉,中铁十四局集团总经理周长进,中铁建发展集团执行总经理王中岐,中铁十四局集团副总经理、总经济师石宗涛参加现场活动。

  根据协议,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诚实信用、共同发展”的原则,通过政府推动和市场化运作相结合的方式,在基础设施建设、城市综合开发、乡村振兴、生态环保、智慧城市、企业混改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

  现场,东港区、岚山区、莒县、五莲县、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市公交能源集团分别与中国铁建旗下的中铁十四局集团、中铁建发展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