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县美年大健康:关爱教师健康 爱心体检暖人心

2020-05-29 18:18:1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 作者: 许宁

老师们早早来到体检现场签到

老师们正在体检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5月29日讯(见习记者 许宁)鹤发银丝映日月,丹心热血沃新花。为感谢辛勤工作在教育战线的老师们,近期,五莲县教育与体育局联合五莲县美年大健康共同开展了“关爱教师公益胸部CT检测”体检活动。

  28日上午,记者来到五莲县美年大健康,老师们也早早的来到体检现场,签到、填表、体检、胸部CT,一个个步骤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正在填表的许老师告诉记者:“关注教师的健康问题,让我们感受到了极大的温暖,往后,我们也会继续在教育事业上作出自己的贡献。”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面向全县各乡镇(街道)中小学、幼儿园、农技校,县属各学校、幼儿园等单位在职教师免费开展胸部CT检测,主要检测肺部疾病情况。本次公益胸部CT检测坚持学校、教师自愿的原则参加,没有任何商业广告行为,不附加任何项目及条件,是一次纯公益、免费检测的体检活动。

  近年来,五莲县美年大健康一直热心公益事业,努力践行健康公益,始终怀着敬畏和仁爱之心,坚持“守护每个中国人的生命质量”的企业使命。该活动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未来他们也将继续积极开展社会公益活动,向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实现公益事业的可持续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网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