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公安深入开展“5+1”宣传“大篷车”进高校活动

2021-06-01 09:02: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泊翰 冯可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泊翰 通讯员 冯可胜 日照报道
  5月27日至5月28日,山海天公安分局联合日照市公安局先后到山东外国语职业大学和日照航海工程职业学院,以宣传“大篷车”的形式,面向高校师生深入开展“五反”“一净”系列宣传活动,旨在全面提高广大师生的自我防范意识,推动平安和谐校园建设。

  这次宣传活动是山海天公安为全面提高广大师生的自我防范意识,推动平安和谐校园建设所采取的一大创举,是他们针对当前高校师生安全防范薄弱环节而专门量身定做的“补钙大餐”。

  “山海天公安分局刘大队长的讲座图文并茂、生动活泼,听后受益匪浅,尤其是他最后总结的反邪教、反暴恐、反诈骗、反毒品、反盗抢及净化网络空间的‘一句话’警方提示,更是一针见血。”听完专题讲座,山东外国语职业大学保卫处负责人李成深有感触地说。

  宣传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和热烈欢迎,近千名师生代表出席活动启动仪式,听取了专题讲座,两万多名师生利用课余时间参观了宣传展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泊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