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积极开展“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系列宣传活动

2021-04-09 10:01: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泊翰 潘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泊翰 通讯员 潘红 日照报道
  2021年4月是全国第33个爱国卫生月。根据省、市爱国卫生工作部署,山海天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将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第33个爱国卫生月系列主题活动。结合全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积极推进“文明健康始于心”科普活动、“低碳环保践于行”群众实践活动、“绿色家园齐守护”群众实践活动。

  4月8日上午,山海天爱卫办联合区红十字会在两城大集开展以“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为主题的健康教育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积极向居民普及爱国卫生运动、春夏季重点传染病防控和除“四害”等知识,并发放爱卫月宣传画、环保布袋和“除四害”用品等200余份,普及人群500余人。 “有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很重要,让人住得舒心,心情也好,对我们的身体健康也有很大帮助。”居民王女士说。

  4月8日下午,山海天爱卫办组织干部职工开展线上爱国卫生运动知识测试活动,测试内容包括单项选择题和多项选择题,涵盖内容广泛。此次知识测试,将进一步提升辖区干部职工的爱国卫生知识涵养,为爱国卫生月的开展和推进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4月份,山海天爱卫办将陆续开展“低碳环保践于行”和“绿色家园齐守护”等群众实践活动,大力弘扬爱国卫生优良传统,全面提升群众健康素养水平,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进一步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社会大防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泊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