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环保办贯彻落实廉政建设大会精神

2015-11-03 16:43:00 来源: 环保办公室 作者:

 1020日下午,山海天环保办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市、区效能建设大会精神,研究全市环保系统效能廉政建设大会贯彻落实意见。

会上,认真学习了市、区领导的讲话精神,全文集体学习《日照市政务环境和效能问责办法》,特别是认真学习领会王局长在全市环保系统效能廉政建设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三项贯彻落实意见。一是要切实提高对效能建设重要性的认识,通过学习,切实提高认识、转变观念,加强作风建设,提高行政效能;二是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切实提高审批效能,规范执法程序,大胆执法,热情服务,着力培养履职担当意识;三是要对违规违纪行为严格执纪问责,严肃工作纪律,必须坚持上下班考勤和请销假制度,坚决杜绝“慵懒散”、不作为、慢作为等现象,增强工作效率,按时办结各类审批服务事项,提高服务质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崔维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