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开展“世界家庭医生签约日”宣传活动

2021-05-20 08:20: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泊翰 李如如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泊翰 通讯员 李如如 日照报道
  为进一步推进“健康山海天”建设,全方位提升基层卫生服务水平,切实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便捷、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在第11个世界家庭医生日到来之际,5月19日上午,山海天社会事业发展局会同卧龙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以“家庭医生—守护您健康的朋友”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家庭医生团队成员积极发放宣传资料,耐心地为群众讲解有关居民健康保健知识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意义,并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血糖以及中医诊脉等,受到群众热烈好评。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五百余份,发放抽纸、纸杯、宣传手提袋三百余份,免费测量血压二百余人次,免费测量血糖一百余人次,在辖区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同时使广大居民对家庭医生签约有了更深的认识,提升了市民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认同感和获得感,推动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泊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