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东方旸谷田园综合体赏花、研学两不误!

2023-05-13 20:26: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昱辰

  大众网见习记者 李尧 日照报道

  “自古风流芍药花,花娇袍紫叶翻鸦”。初夏伊始,阳光明媚,东方旸谷田园综合体内芍药花已竞相绽放,粉的娇艳、白的婀娜,一丛丛、一簇簇,微风吹动,空气里都浸透着芍药花的清香,吸引许多游客前来感受诗情画意。

  身处芍药花田之中,放眼望去,湛蓝天空下,盛开的芍药娇艳动人,连绵成片似海洋,微风过处掀起层层浪花。细细观赏,玫红的花瓣层叠,包裹着亮黄的花蕊,在深翠宽大的叶片衬托下甚是好看。

  值得一提的是,东方旸谷田园综合体还是一处带着孩子了解药食同源文化,亲子研学的好去处。5月13日上午,这里举办了一场以“知食之道,研悟国医之美”为主题的研学活动,孩子在这里可以进行实地观察、采摘、写生,学习中医药文化知识,亲手制作玫瑰花饼、玫瑰花酱等食品。

  “母亲节快到了,带着孩子、孩子母亲和我的母亲来玩玩。”一位参加研学活动的家长告诉记者,“瞧,这瓶玫瑰花酱就是我们一家人动手制作的,感觉很有意义。”

  东方旸谷田园综合体位于日照山海天旅游度假区青岛路西侧,北依秀水河畔,三面环山,自然环境优越,距离市中心不到十公里。项目以中草药种植为基础,配套建设集生态农业、科普研学、文旅休闲、中药养生及中草药特色观光、种植体验于一体的综合性示范园区。

  据了解,东方旸谷田园综合体园区现占地870亩,已种植各类观赏中草药300余亩,致力于打造以“田园生活美学”为核心概念的“城市庄园”,形成日照城投集团文旅产业中南有滨海文化的“城市客厅”,北有农耕体验的“城市庄园”两大特色名片。

  芍药花开迎客来,还等什么,来东方旸谷田园综合体这处集生态、和谐、寓教于乐的旅游休闲目的地,打卡芍药花田,了解药食同源文化,感受亲子研学活动,来一场最美好的周末旅行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朱昱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