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立体化推进,日照市多渠道开展“爱山东”你说我办活动

2023-05-12 08:07:32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贾小亿

  海报新闻记者 李玟 日照报道

  为贯彻落实“三学三提一强”思想能力作风建设活动和山东省大数据局《关于开展2023年第一期“爱山东”你说我办推广活动的工作通知》要求,进一步强化“爱山东”移动端运营能力,4月18日至5月8日,日照市“爱山东”各级分厅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宣传资源,多地、多渠道扎实开展第一期“爱山东”你说我办运营推广活动。

  充分运用新媒体矩阵,营造良好活动氛围

  及时联合齐鲁晚报、海报新闻等各媒体网站刊发爱山东“你说我办”宣传文章,扩大活动影响;在各相关部门官方网站、微信号等平台转发宣传文章并在各微信公众号菜单栏加入问卷菜单、在官方网站设置活动浮动二维码,让群众在办事之余,顺手提出建议需求。

  积极开展线下宣传活动,增强互动交流和群众参与度

  在全市各大商超利用大型LED屏展示播放爱山东“你说我办”宣传材料,形成浓厚宣传推广氛围。以“五一”假期为契机,在万平口广场、东夷小镇等景区,工作人员发放宣传材料和帆布袋、扇子等纪念品,讲解演示“爱山东”APP便捷的办事功能,鼓励现场群众积极扫码参与调查问卷。

  充分发挥市县联动效果,不断提升用户体验

  活动期间,日照市各区县相继展开形式多样的宣传推广,积极引导群众填写调研问卷。五莲县在电视端黄金时间段每天播放两遍宣传片,同时在“锦绣五莲”客户端发布《爱山东你说我办》宣传片;莒县在为民服务大厅和移动营业大厅大屏幕循环播放、摆放易拉宝、发放宣传手册;东港区、山海天组织专门人员进社区、村镇、大集,面对面引导群众填写问卷;岚山区、经开区下发专门通知,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群、服务大厅等方式积极开展宣传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贾小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