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山海天

日照王家滩边防派出所开展反恐维稳宣传活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赵洪芝 张煜东   2017-04-21 08:35:00

向市民宣讲反恐知识

向市民宣讲反恐知识

 

宣传活动获得群众点赞

宣传活动获得群众点赞

大众网日照420日讯记者 赵洪芝 通讯员 张煜东420日,王家滩边防派出所深入辖区扎实开展反恐维稳宣传活动,发动群众打好反恐“人民战争”,提高群众参与打击暴恐行动的积极性和应对暴恐袭击的能力,有效应对当前复杂多变的反恐斗争形势。

活动中,该所民警深入通过面对面宣传、正反案例讲解、发放防控宣传知识手册等方式,向辖区群众宣传讲解恐怖活动造成的现实危害,防恐、反恐基本知识,教育广大群众提高防范意识,切实提高自觉抵制暴力恐怖事件、非法宗教活动的意识,让民众自觉与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作斗争。期间,共走访相关人员面对面宣传300余人次,发放宣传单20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对当前的反恐怖形势和恐怖活动的特点有了新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风险意识、责任意识,有效增强了广大群众的防范能力,对维护好辖区安全稳定起到重要作用。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