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日照市岚山区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2019-10-16 22:3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徐晓东 马新兵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0月16日讯(记者 徐晓东 马新兵)创新创业创未来,弄潮逐梦新岚山。10月16日下午,2019年日照市岚山区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区文化服务中心圆满落幕。


市人才开发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李洪波、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慕德东,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孙树诺,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与失业保险科科长牟宗华等领导出席大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大赛旨在深入推进建设“黄海明珠、钢铁新城”和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进一步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充分挖掘创新创业潜力,吸引集聚更多人才在岚山区创新创业,进一步在全区营造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

本次大赛由区委组织部、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区科技孵化器电商创业园承办,特邀国内投融资、创业服务、企业管理咨询等领域的专家全程参与大赛的创业指导。大赛通过增设“天使之翼”创业训练营、投资意向签约、致远方略“三个帮”伙伴赋能计划、圆桌论坛等特色环节,让参赛选手们在比赛中有所收获、有所提升。


本次大赛共有40多家初创企业报名参赛,经现场考察和初赛两个环节的评比,有20家企业闯入总决赛,入选项目涵盖环保科技、新媒体营销、现代农业、养老服务、大健康、农业合作社、教育培训、生鲜电商、高端制造等重点产业领域。大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0名,采用项目路演、选手答辩和评委点评的模式进行,经过激烈角逐,山东省品品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斩获大赛一等奖,并收获创业奖金2万元,其他19家初创企业也分别收获了不同的创业奖励。





下一步,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将为大学生、退役军人、返乡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创新创业提供更多服务,持续优化“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营商环境,积极倡树创新创业典型,努力打造创新创业新高地,为建设“黄海明珠、钢铁新城”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有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