筛查107人!岚山区贫困人口“两癌”筛查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2019-09-02 22:4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贾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9月2日讯(通讯员 贾鹏)8月28日,岚山区妇幼保健院“健康查体队”奔赴中楼卫生院,开展贫困人口农村适龄妇女“两癌”筛查工作此项工作的开展,标志着2019年度岚山区贫困人口“两癌”筛查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全面实施提高妇女儿童健康水平和妇幼重大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区妇幼保健院扎实开展健康扶贫工作,抽调一批业务水平高、思想素质好、作风过得硬的医务人员组成“健康查体分队”,为开展贫困人口“两癌”筛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岚山区妇幼保健院在健康扶贫工作工作中率先垂范,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平台和志愿服务,为全区妇幼健康事业开辟出一片新的天地,工作中坚持党建引领、扶贫当先,开展精准扶贫大走访,实现有病可医、有粮可食、有衣可穿,助力包联贫困户实现脱贫致富,为建设“黄海明珠、钢铁新城”提供健康保障。

据悉,此次共筛查107人,发放健康宣传资料160余份通过宣传册的发放提高了广大适龄妇女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下一步,岚山区妇幼保健院将继续加强宣传教育工作,为提高“两癌”早诊早治率,降低死亡率做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有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