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开学季 又到交警护学时

2019-09-02 16:0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9月2日讯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9月2日,全市中小学生迎来了秋季开学的第一天,为切实做好开学首日交通安全保障工作,交警东港大队提前部署安排,在辖区各学校门口及重点路口路段,合理安排警力指挥疏导交通,引导送学车辆有序停放,提醒通过学校路段的车辆减速慢行通过,全力以赴投入到开学第一天的道路交通安全保障工作中,认真站好新学期的第一班“护学岗”。

  长期以来,为了提升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保障学生出行安全,交警东港大队不定期开展“进学校”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引导学生正确认识、理解并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给广大师生营造安全出行的良好氛围。同时,交警东港大队提示驾驶车辆经过学校门口路段时注意减速慢行、礼让行人。接送学生车辆做到即停即走,并听从现场执勤交警指挥,文明驾驶、有序通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