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动100余人!拆违62处!岚山城市执法助力城镇精细化管理

2018-09-06 18: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始龙

大众网日照9月6日讯(通讯员 丁始龙)近期,岚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碑廓中队明确主攻方向、细化工作任务,多措并举,积极助力城镇精细化管理。

碑廓中队联合碑廓镇党委政府全面推行网格化管理新模式,建立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管理到位、责任到人”的网格管控体系。执法人员利用微信群及时把各网格存在的问题通报网格长,督促各网格范围内城镇管理进一步精细化、常态化,切实将违法建设整治工作做到不留死角。

同时,执法人员采取事前“上门入户进行政策宣传,化解矛盾政策先行,自行拆除保障先行”的方式宣传到位,营造“自拆为主”的良好氛围。此外,碑廓中队还联合相关部门,对拒不拆除的商户依法依规强制拆除,确保新增违建“发现一处、拆除一处”。

通过为期两周强有力的整治,辖区面貌得到有效提升,截至目前,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00余人次,拆除门厅、违建62处、面积1000余平方米,拆除广告牌匾80余处,进一步提升了城镇精细化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下一步,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碑廓中队将继续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拧紧发条、强化责任,推进城镇精细化管理不放松,既打攻坚战、又打持久战,在提升城镇精细化管理上再见新成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