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餐饮油烟治理座谈会

2018-09-06 16: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泳锟 董昊宇

  大众网日照9月6日讯(记者 牟泳锟 实习生 董昊宇)为切实提高山海天卧龙山街道餐饮油烟污染治理水平,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近日,山海天综合行政执法局卧龙山执法中队组织太公岛三路沿街餐饮经营业户召开餐饮油烟治理座谈会。

  会议传达了日照市及山海天旅游度假区的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要求,解读餐饮油烟净化管理的相关法律法规,通报近期太公岛三路该路餐饮店油烟污染情况,针对整改中遇到问题,餐饮商户发表意见。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高度认识餐饮油烟污染治理的重要性;夯实责任,各餐饮单位净化设备要符合设置标准,定期进行清洗及维护,并建立、完善清洗记录台帐;相互配合,提高共治水平,配合各部门的管理和检查。

  通过座谈会的召开,使餐饮商户认识到餐饮油烟污染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下一步,山海天综合行政执法局卧龙山执法中队将继续加大对太公岛三路餐饮油烟污染的监管力度,确保打赢蓝天保卫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