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岚山 > 岚山要闻

岚山区质监局召开全区质监工作座谈会

来源:岚山大众网   作者:张钰悦 范丽丽   2017-06-21 15:38:00

大众网日照6月21日讯记者 张钰悦 通讯员 范丽丽6月20日上午,岚山区质监局召开全区质监工作座谈会议,分析质监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问题,部署下阶段工作,区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辛华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质监局分管领导介绍质监业务,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围绕岚山区质监工作开展各抒己见,献言献策。

辛华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会议旨在为全区质监系统提供一个很好的工作交流平台,既是工作汇报,更是工作研讨。总的来说,做好质监工作要重点把握以下五个方面:一是了解情况;二是掌握政策;三是推进工作;四是加强交流;五是增进友谊。让各乡镇街道进一步了解质监工作,以便区质监局与各乡镇街道在工作上真正互动起来,落实好作为基层乡镇街道政府的属地主体责任,共同做好全区质监工作。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