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岚山 > 岚山要闻

岚山环保分局约谈未安装高架污染物自动监控企业

来源:岚山大众网   作者:张钰悦   2017-06-21 15:38:00

大众网日照6月21日讯记者 张钰悦为确保岚山区高架源自动监控设施安装和联网工作按时完成,6月16日,岚山环保分局对辖区未完成高架污染物自动监控设备安装与联网的日照钢铁,岚桥石化,石大科技以及金石沥青等四家企业环保负责任人进行了约谈。

约谈会听取了各企业对高架源自动监控设施安装情况的汇报。分局负责同志传达了上级环保部门对此项工作的要求,强调了重要性和安装时限,要求:一,立即向企业法人代表或主要负责人汇报,制定有效措施确保按期完成任务。二,环保分局即日起启动处罚程序。三,6月30日之前未按时完成任务的,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中第七章中第一百条第(三)小条实施顶格处罚并责令停产整治。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