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岚山 > 岚山要闻

岚山区对污染源自动监控设备安装联网情况专项检查

来源:岚山大众网   作者:张钰悦   2017-06-20 10:28:00

大众网日照6月20日讯记者 张钰悦为加快推进岚山区高架源自动监控设施安装和联网工作,按照《关于督促高架源安装自动监测设备的通知》日环办函〔2016〕75号的要求,6月14日,岚山环保分局组织监测、监察和应急工作人员到岚桥等相关企业开展专项检查。

现场查看了企业自动监控设备安装现场,听取了企业对自动监控设备安装情况的汇报,制作了检查记录,要求企业加快工作进度,按期完成自动监控设施安装联网工作。

下一步,岚山环保分局将加强对相关企业的检查督导力度,督促企业尽快完成安装联网工作,提交验收申请。对未按期完成安装和联网任务的,将责令停产整治,依法实施顶格处罚。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