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岚山 > 岚山要闻

“渔乐节”第二天人气不减 广场舞大赛添精彩

来源:岚山大众网   作者:王文玉   2017-04-30 16:03:00

大众网日照4月30日讯记者 王文玉4月29日上午,为期三天的日照第二届“五一渔乐节”暨顺风阳光海洋牧场开业一周年庆典活动在日照顺风阳光海洋牧场隆重举行。

4月30日,“五一渔乐节”的第二天,海洋牧场依旧人气爆棚。在这个欢快的日子里,“争当排头兵 巾帼展风采”岚山区广场舞大赛在海洋牧场隆重举行,来自岚山区各乡镇的九个广场舞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为观众带来精彩绝伦的广场舞表演。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中楼舞蹈队以《舞动中国》节目斩获头筹,获得观众一致好评。

此次广场舞大赛由岚山区妇女联合会主办,由岚山区文体旅游局、日照顺风阳光海洋牧场承办,旨在通过这种形式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健身活动,从而掀起全民健身的热潮。

活动现场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