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岚山 > 岚山要闻

日照顺风阳光海洋牧场周年庆典“闪耀”全城

来源:岚山大众网   作者:张钰悦   2017-04-29 15:44:00

大众网日照4月29日讯记者 张钰悦4月29日上午,日照第二届“五一渔乐节”暨顺风阳光海洋牧场开业一周年庆典在顺风阳光海洋牧场开幕。千名游客共同钓虾、出海、领奖品,欣赏舞龙、咏春拳等表演感受海洋牧场“休闲渔业+旅游”的魅力度过愉快的五一假期

本次活动由日照顺风阳光海洋牧场、大众网日照频道主办,岚山区海洋与渔业局、岚山区文体旅游局、岚山区文明办、岚山区妇联、虎山镇人民政府指导。

9时许,海洋牧场热闹非凡,千名游客齐聚这里,除了大众网的网友以外,还有不少市民从其他地市慕名而来。热情洋溢的舞狮表演拉开活动序幕精神抖擞的八头狮子和着鼓点时而抓耳挠腮,时而跳跃打滚,时而与观众互动,将现场带入热闹、喜气的氛围中。龙凤舞龙团的精彩亮相,引来观众的阵阵喝彩市民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这精彩的瞬间抽奖送门票环节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出席活动的嘉宾们为到场游客抽取一、二、三等奖。杨女士是这次活动的幸运儿,成为牧场荣誉游客(一等奖),得到海洋牧场终身免的门票。

开幕式过后,游客们按捺不住心中的激动,开始迫不及待地参观体验。活动现场,他们共同体验了钓虾、摸鱼、鱼拓表演等项目,享受美食盛宴。

千人百鱼宴吸引着游客们的关注,作为日照顺风阳光海洋牧场独创海鲜特色品牌一直得到广大游客的追捧。几十种新鲜的海鲜4个小时的炖制,造就出一道独特鲜美的美食。“这些鱼很好吃,鱼汤特别鲜。”一位游客说。在水上乐园,小朋友们通过滑梯涌入池塘,尽情感受速度与激情。在候船大厅,中国鱼拓“教父”李世新现场教授孩子们鱼拓,新奇的作画方式吸引孩子们前来学习,鱼在孩子们的手下变成了一副副艺术品。

记者留意到,无论是在充满童趣的水上乐园,还是在激情刺激的嬉钓平台,亦或是在百鱼宴美食区,到处是如织的人流,海洋牧场内处处是谈笑声、呐喊声、欢呼声……

日照顺风阳光海洋发展集团董事长苏照元介绍,自2016年5月1日正式营业以来,景区举办大小活动数十场,累计接待游客近20万人次,成为日照乃至省内的旅游业领军者。五一渔乐节、711阳光放鱼节、十一金婚大典、重阳节放流、海钓盛典……一场场别开生面的活动,让人们充分了解到日照顺风阳光海洋的魅力,体验到休闲渔业的乐趣。未来,海洋牧场将砥砺前行,再接再厉,创造卓越。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