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岚山 > 岚山要闻

岚山公安: “护航青春”法制宣传活动进校园活动

来源:岚山大众网   作者:王文玉 胡顺程   2017-04-29 15:28:00

大众网日照428日讯记者 王文玉 通讯员 胡顺程针对校园欺凌事件的多发,吸毒低龄化的严峻趋势,427日下午,市公安局岚山分局在岚山一中组织开展“护航青春”法制宣传平安志愿服务进校园活动。

宣传活动以法制报告会的形式开展,以“抵制校园欺凌、远离毒品、防范网络电信诈骗”为报告主题。岚山分局平安志愿者的两位律师代表分别讲述了如何抵制校园欺凌和防范网络电信诈骗知识,禁毒大队的负责同志用生动形象的案例讲述了毒品的危害,并为青少年普及毒品知识,加强青少年学生的防毒意识。法制报告会过程中,平安志愿者们向在场的2000名学生发放了宣传防范材料。

会后学生们纷纷在“抵制校园欺凌、远离毒品,从我做起”的横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并在宣传展板旁认真地听民警讲解案例和防范知识

据悉,岚山公安分局在不断加强校园安全工作的同时,更加注重向在校学生普及法律知识,让还处在青春期的学生增加对不良诱惑的抵抗力,为青春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