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岚山 > 岚山要闻

省食品安全先进区评估检查组到岚山区开展中期评估

来源:   作者:张钰悦 王仕刚   2017-04-30 15:53:00

                                         省食品安全先进区评估检查组到岚山区开展中期评估

大众网日照4月30日讯记者 张钰悦 通讯员 王仕刚4月25-27日,省食品安全先进区评估检查组一行6人对岚山区创建山东省食品安全先进区工作进行中期评估。

检查组分成三组,分别开展深度访谈、材料核查和现场检查评估。冯展宁副区长向评估检查组一行详细介绍了全区创建省食品安全先进区工作情况;评估检查组分别对区政府分管领导、食药监局、公安分局、农林局(畜牧局)和住建局等部门负责人,以及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和基层食药所所长、农口站所负责人进行了深度访谈,并详细查看了创建档案资料。

现场检查组分两个组深入到食品药品监管所和病死畜禽专业无害化处理厂、食用农产品种植单位、畜禽养殖单位、水产养殖单位、生猪屠宰场、食品生产企业、食品生产小作坊、食品流通单位(含小食品店)、食品批发市场(含农贸市场)餐饮服务单位(含学校食堂)餐饮具集中消毒企业、农药兽药销售点、食品摊贩疏导点等14种业态的 19个检查点,进行了现场检查和评估。通过中期检查评估,对岚山区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区工作情况有了准确把握。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