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经开区举办全区安全生产培训会

2021-06-11 13:48: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昱辰 孙岩松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朱昱辰 通讯员 孙岩松 日照报道
  6月9日,日照经开区举办全区安全生产培训会。会议邀请山东瑞康安全评价有限公司专家刘兴华授课。全区一百余家企业安全生产负责人参加培训。
  会上,授课专家通过播放新《安全生产法》解读视频、课件讲解等方式,就企业主体责任的提出和落实过程、《安全生产法》中主体责任的概念解析、《安全生产法》中涉及的四个主体、企业如何落实主体责任等方面做了非常深入的讲解,内容丰富、信息量大、针对性强,为参训人员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安全生产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上要求,各企业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培训的根本目的,深刻领会安全生产培训的重要意义;全力完善安全生产管理机制,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集中精力参加学习培训,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实效。

  通过培训,有效提升了参会人员的安全生产防范意识,加深了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理解,对助推全区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工作取得实效打下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