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总工会调研组到日照经开区调研

2021-04-15 17:26: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昱辰 边灵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朱昱辰 通讯员 边灵飞 日照报道
  4月14日下午,全国总工会权益保障部农民工工作处处长王海龙一行到日照经开区调研户外劳动者驿站规范化建设工作。日照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登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雪燕,区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王磊陪同调研。

  在日照经开区大连路户外劳动者驿站,调研组一行详细查看了驿站服务场所建设、基础设施配备、服务活动开展、日常监督检查等情况,并听取了驿站的工作情况汇报。王海龙对日照经开区户外劳动者驿站规范化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要把驿站平台作用发挥好,切实为户外劳动者服好务,让户外劳动者到这里能够找到家的温暖。随后调研组同环卫工人、交警代表、志愿者进行了座谈交流。

  下一步,日照经开区将继续完善户外劳动者驿站服务设施,丰富驿站服务内容,加大宣传力度,不断优化服务,将驿站建设成为关爱户外劳动者的暖心站、传播城市文明的爱心接力站、工会服务职工群众的工作站,让广大户外劳动者真切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