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经开区:消防宣传“进市场” 传递防火安全“正能量”

2020-09-29 14:58: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贺晨钰 王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实习记者 贺晨钰 通讯员 王倩 日照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双节”期间消防宣传工作,全面提升居民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9月29日,日照经开区消防大队宣传人员轮流走进辖区各市场开展流动消防宣传活动,提醒大家过节的同时勿忘消防安全。

  活动中,宣传人员向商户和过往居民群众发放了《家庭防火常识》、《消防安全常识二十条》等图文并茂的消防宣传资料和消防宣传手提袋,并讲解如何发现和预防家庭火灾、如何正确拨打“119”报警电话和安全用火、用电、用油、用气等常见的消防常识。

  通过活动的开展,有效扩大了宣传覆盖面,提升了居民群众的消防素质。下一步,消防大队将持续开展消防宣传活动,及时消除消防安全隐患,切实维护节日期间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