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屏!日照市再一次成为焦点

2020-09-28 15:15: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孙铭良 日照报道

  近日,日照再一次成为各家媒体争相报道的焦点。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反映新时代基层党员干部为人民服务的实干精神,根据中宣部第十五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获奖小说改编的现实主义题材电视剧《经山海》,于9月26日在山东省日照市举行开机仪式,多家单位领导及代表出席活动,现场调研并观摩电视剧的创作和拍摄工作。

  一起来看看各大平台、媒体的“强势关注”吧!

  该剧生动反映了以女主人公吴小蒿为代表的山东沿海地区党的基层干部,经山历海,克服困难,勇于担当,带领群众实现乡村振兴的感人故事,用火热的生活场景,再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农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生态振兴、文化振兴、组织振兴为主题的乡村振兴的山海巨变。截止到9月28日上午,本次开机仪式被各大媒体转载,同步发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